学生代表

原耽永远的 Top1.

生日醉酒

  今天是白新羽生日,他白天出去疯玩了一天,晚上又回来和简隋英喝酒。场面一度失控,酒量不太好的白新羽喝的迷迷糊糊的,还总是坑自己家人,动不动就倒满一杯酒递给俞风城让他喝。该李玉和简隋英喝的时候他也把杯子抢来递给俞风城。所以这俩人醉的一个比一个狠。而反观李简一家,几乎和没喝前没区别。

  “他俩醉成这样,总不能把他们扔回家吧?”李玉问道

  简隋英皱了皱眉头:“这他妈俩傻子。还他妈能怎么办吧?带回去吧。”

  李玉手脚利索且不太轻松的把两个人拽上了车,一上车白新羽就开始说胡话:“我是碳酸饮料!不能晃!谁一直在晃!?”

  一会又开始“我是方便面,但是我晕了,我全变成碎渣撒你车上!”

  “我是小鸟!放我出去!!我要飞得更高!!!”

  “我是一阵风呜呜呜呜呜,我被关起来了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简隋英被惹的心烦:“白新羽你他妈给我闭嘴!你什么都不是你是白新羽!你的任务是坐好!”

  白新羽应声闭嘴。

  过了一会,白新羽又开始胡话。:“我是小蜜蜂,嗡嗡嗡嗡嗡”

  又指向俞风城:“你是大蜜蜂!跟我一起嗡嗡嗡!”

  俞风城迷迷糊糊的跟着白新羽嘟囔。

  到了简隋英家门口,白新羽却要朝着花朵走。非说蜜蜂要采蜜。

  而简隋英熟练的从兜里拿出一根棒棒糖,对着白新羽说:“看到这颗糖了吗?是全是花蜜做的,现在我把他扔到床上,只要你躺下睡觉,明天他就是你的。”

  白新羽不为所动,满脸写着不信。

  简隋英又熟练的拿出一盒蜂蜜,扔给白新羽,:“只要你好好睡觉,它就是你的了。”

  白新羽顿时笑了起来,一边嗡嗡嗡一边走向卧室。然后美滋滋的睡着了。

  李玉在一旁看的一头雾水,拿起蜂蜜一看,上面写着生产日期是六年前。问道:“简哥,你为什么随手带着六年前买的蜂蜜?”

  简隋英笑笑:“这小子他妈一喝醉就装蜜蜂。心情好的时候给颗糖就睡觉,心情不好的时候给他这个马上睡的服服帖帖的。”

  李玉闷闷道:“简哥,你这么了解他啊?”

  简隋英答道:“我他妈给这小子当快三十年哥了!他他妈有几根头发我都知道!”

  李玉又问到:“简哥。你怎么对他这么上心?”

  简隋英应声回答:“我他妈小时候爹不疼娘不爱的,亲弟弟还是个王八蛋。就指望着有个哥能疼疼我呢。结果他妈身边一个人没有。”简隋英沉默了一会“既然这小子有个哥,那就让他替我完成这个人生遗憾吧”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