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代表

原耽永远的 Top1.

随记

我曾努力让自己乐观。可我不敢往好的一面想,越期待,失败的后果给我的打击就会更疼,更遗憾。

  我想变好  可我发现,我是那么失败。当身边的人都越来越好,我却在坠落。我开始后悔。为什么我不曾做的更好!但是我的周围似乎没有让我随心所欲倾诉的对象。我的周围,无力感将我推向深渊的边缘,而在某些时候却又发疯似的将我拉回来。我决定不了下一步,接受不了失败的结局。

  我活在这世上值得让我歌颂的莫非只有朋友和那些回忆中的信念。

  在某个时候,我展现出去的仿佛只有那不受拘束且快乐的灵魂,但在我那张与外界交流的唯一途径的嘴停止运行,没人知道我整天在想些什么。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是个精神病,明明开心的要死却又沮丧的不行。那些美好的记忆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,他们支撑我走过每一天。

  当绚烂的烟花在空中绽放,我想的不是它有多美,而是我看过的每个烟花背后深藏着的感情,每段美好的记忆都能使我快乐与怀念一小段时间。

  就像现在啊,窗外,烟花绚烂的盛开。这一刻收到我的消息的人,便是我的全世界喽。

评论